記憶床墊推薦嗎?解析記憶床墊特色與優缺點,找出最合適床墊

市面上床墊種類好多種,乳膠床墊獨立筒床墊記憶床墊等等,各種床墊材質、用料不同,軟床、硬床哪種比較好?之前宅家小學堂跟大家分享過獨立筒是什麼?乳膠床墊的優缺點,可以搭配著一起閱讀,找出最適合自己身形、躺感的好睡床墊。記憶床墊推薦嗎?記憶床點的優點、缺點有哪些?市面上記憶床墊品牌丹普床墊、易眠床、TENDAYS推薦嗎?

更多介紹: 乳膠是什麼?乳膠床墊推薦嗎?優缺點大解析

今天要帶大家從核心的材質「記憶棉」來深入了解,看看記憶床墊推薦原因有哪些,記憶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差異大公開,知道材質差異才能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床墊,記憶棉、親水棉、太空棉是什麼?記憶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差異?宅家小學堂上課囉!

記憶床墊-深入了解記憶床墊

1.記憶棉是什麼?

在開始談記憶床墊推薦、優缺點比較之前,首先記憶棉到底是什麼?跟太空棉一樣嗎?其實記憶棉原本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研發出來,用在承受火箭起飛和降落時產生的衝擊力,記憶棉的減壓特性可以保護太空人不受到衝擊,後來廣泛地運用在床墊、枕頭的材質,增進睡眠品質,因此記憶棉又被稱為太空棉。記憶棉是一種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相對其他床墊材質緩慢的回彈,能夠貼合身體各部位的弧度,彷彿可以記憶身形一樣,才會被稱為記憶棉。接下來讓我們來了解由記憶棉製成的記憶床墊有哪些優缺點吧!

記憶床墊-記憶棉

2.記憶床墊的優點?

高密度的記憶床墊優點一躺就知道,試躺可以感覺到記憶床墊的優點有慢回彈、減輕壓力兩點,不管是選購好享宅家床墊、丹普床墊、易眠床或TENDAYS,只要材質是正統記憶棉,用手壓下記憶床墊會出現明顯掌印,隨著手離開床墊痕跡慢慢消失,這樣的慢回彈狀況表示記憶床墊可以有效吸收床墊與身體接觸時的壓力、不會產生明顯的反作用力,能夠柔軟的包覆並貼合身形,讓睡眠更安穩。

而記憶床墊的優點最重要的就是減輕壓力,記憶棉可以平均分散身體的壓力,讓身體每個部位都能放鬆不受到擠壓,翻身也能馬上貼合身形,確保睡眠品質、達到深層睡眠獲得良好休息。

3.記憶床墊的缺點?

不管是獨立筒床墊、乳膠床墊、記憶床墊都有優缺點,其中記憶床墊的缺點討論度最高,記憶床墊會悶熱嗎?記憶床墊睡了會腰痠背痛?讓高雄床墊專家-好享宅家床墊來一一為你解答!

3.1記憶床墊會悶熱嗎?

第一代記憶棉製成的記憶床墊,材質特性會隨著溫度產生軟硬度的變化,容易造成冬天比較硬,夏天太軟而深陷的問題,也因為記憶床墊包覆性強,身體和床墊接觸面積大,散熱不易比較會有悶熱感。

不過這些記憶床墊的缺點,隨著科技的進步,材質改良更進化能夠解決傳統記憶床墊悶熱問題,好享宅家的記憶床墊材質使用第二代記憶棉,第二代記憶棉不會隨溫度變化軟硬度,冬天夏天都好睡!好享宅家記憶床墊由親水棉加上記憶棉組合而成,不再有悶熱的記憶床墊缺點,貼合身型的同時也涼爽透氣,很多人試躺之後都滿意的高雄床墊推薦,達到完美釋壓一夜好眠。

很多人覺得睡記憶床墊的缺點是會腰痠背痛,其實也跟記憶床墊密度的選擇有關係,如果記憶床墊密度不足,躺下腰部塌陷會直接接觸到硬床板、地板,一但沒有足夠支撐力,長期睡記憶床墊可能反而會壓迫到身體部位造成不適。

4.記憶床墊推薦嗎?

記憶床墊-記憶床墊構造

這些記憶床墊的缺點不是無解,除了材質改良之外,像支撐力的問題就可以透過加上獨立筒彈簧來加強,記憶床墊推薦嗎?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支撐力就沒問題。看完記憶床墊優缺點比較,還是不清楚自己適不適合記憶床墊嗎?交給高雄床墊推薦-好享宅家床墊來為你服務!好享宅家床墊選用高密度泡綿、天然乳膠、親水綿、記憶棉等多樣舒適層,搭配不同線徑、不同大小的獨立筒,你想得到的躺感、軟硬度都能找到最完美的組合,同時兼具支撐力和柔軟觸感。未來還有更多關於床墊的小知識,像是記憶床墊和乳膠床墊的差異在哪?床墊怎麼清潔、保養?宅家小學堂下次上課再跟大家一一分享,如果住在高雄床墊推薦來試躺看看最清楚,一起為自己找到最舒適的完美床墊!

延伸閱讀 :

床墊推薦品牌有哪些?國際床墊品牌、台灣床墊品牌詳細介紹

床墊高度、厚度多少合適?3個床墊高度重點,讓你一覺到天亮


好享宅家床墊產品介紹

歡迎前往高雄床墊門市參觀試躺,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輕鬆挑選好床~!

記憶床墊推薦嗎?

記憶床墊與乳膠床墊哪個好?

評分者:reader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