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推薦品牌有哪些?國際床墊品牌、台灣床墊品牌詳細介紹

國際床墊品牌百百款,到底要選擇歐美床墊品牌,還是日本床墊品牌?國產床墊、台灣床墊品牌又有哪些推薦?哪些床墊推薦品牌值得信賴,我們幫大家整理了簡易版的國際床墊品牌、台灣床墊品牌介紹,還不知道床墊怎麼選擇?床墊推薦品牌有哪些?跟著宅家小學堂來認識床墊推薦品牌吧!

床墊推薦品牌-好享宅家床墊

1.國際床墊推薦品牌

說到高級床墊推薦品牌,一定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到很多飯店選用的床墊品牌席夢思,那這些國際床墊品牌的特色是什麼?床墊推薦品牌常勝軍適合我嗎?越貴的床墊越好嗎?國際床墊品牌介紹一次看!

國際床墊推薦品牌:席夢思

床墊推薦品牌-席夢思SIMMONS

席夢思Simmons是一家美國的床墊及其它床上用品製造商,於1870年成立,是美國同類公司中最古老的公司之一,與舒達(Serta)、席伊麗(Sealy)並稱為美國三大床墊品牌,以受到皇室喜愛聞名,還有許多高級飯店會選用席夢思床墊,因此在很多人心中席夢思這個床墊品牌等同於高級。不過因為是國際品牌需要仰賴進口,價格高昂,網路上又有很多水貨、平行輸入的貨品,若是英文原文保證書,原文內已詳細註明:只要離開美國本土,原廠不負任何保固責任。因此,消費者若是拿到這一類的保證書,保固卡將是無效的。花了大錢買一張高貴的名床,如果使用上有任何問題卻沒有保固,對消費者來說比較有風險,在挑選床墊時需要特別注意。

席夢思的床墊產線、系列都有很多種,每個系列的產地會不一樣,購買床墊之前要做功課,除了找到合法、可靠的代理商之外,需要辨識產地、認明證書是不是正版,在挑選床墊時建議先查找大量資料,才能相對有保障,是購買國際床墊推薦品牌的風險之一。

2.台灣床墊推薦品牌

國產台灣床墊品牌不知道你聽過哪些?像是有70年的床墊製造經驗的德泰彈簧床,前身是專業的床墊工廠的仙度瑞拉、德瑞克,近年以文青形象和網購打入市場的眠豆腐,傳承40年師傅手工經驗的好享宅家,台灣床墊品牌發展越來越好,每個想要汰換床墊的人一定會在意保固問題、實際試躺體驗,畢竟一張床要陪伴我們五年、十年的時間,售後服務和門市試躺體驗非常重要。認識了德泰、仙度瑞拉、德瑞克、眠豆腐、好享宅家這幾個台灣床墊推薦品牌,接下來我們來了解一下國產床墊的好!

3.國產床墊品牌為何比較好?

大多數人在選擇床墊的時候都會記得留意床墊材質、原料和實際上躺感,像先前跟大家分享過的獨立筒床墊介紹、天然乳膠床墊推薦記憶床墊推薦,床墊壽命、耐用度、舒適度缺一不可,但有一件很重要卻常常被忽略的事,就是適合的床墊尺寸!各國床墊尺寸都有不同標準,不是說購買雙人床就一定放得進床架裡,美國、歐洲、日本、台灣床墊尺寸差異都不同,選購國產床墊、台灣床墊推薦品牌就可以不用擔心床墊尺寸的問題。

床墊推薦品牌-台灣床墊尺寸

更多介紹:床墊尺寸總整理》床墊大小怎麼選?各國床墊尺寸換算一次看懂!

再來就是售後服務,國產床墊、台灣床墊推薦品牌可以提供床墊保固,如果後續使用上遇到什麼問題,需要維修、回廠檢查,台灣床墊品牌在方便程度和價格考量上勝過國際品牌。

也有聽過不少人因為在飯店睡了覺得很軟很舒服,挑選床墊時買了跟平常不同軟硬度的床,但越睡越覺得腰部支撐力不夠,歐美品牌在床墊軟硬度上原本就比亞洲國家來得軟,還是比較建議先正確試躺再選購床墊!

4.床墊推薦品牌|好享宅家床墊

床墊推薦品牌-好享宅家床墊

比較了國際床墊推薦品牌、台灣床墊推薦品牌,其實在挑選床墊時,最重要的還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不管是床墊的軟硬度、材質、透氣程度等等,都不是在瀏覽床墊推薦品牌資訊時看得出來的!有的人習慣上網做功課,有的人習慣直接到門市詢問,好享宅家提供您最貼心、最專業的服務,跟客人一起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以及好享宅家床墊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簡單方便就能獲得好的睡眠品質和產品保障。

好享宅家床墊工廠擁有40年的經驗,針對台灣人的睡眠習慣,設計8款不同軟硬度的獨立筒床墊,致力要讓大家都能擁有更好品質的睡眠。像台灣的天氣常常很濕熱,如果透氣度不佳晚上很難睡得好,好享宅家床墊雙面都是採用100%萊塞爾天絲表布和竹炭紗,不但保有絕佳透氣度,其調節溼氣的優點,還能抑制塵蹣孳生,降低過敏反應。

此外,獨立筒彈簧更選用來自台灣鋼鐵公司「中鋼」無輻射「高碳鋼」彈簧,鋼材優良品質穩定,材質經SGS檢驗合格,彈簧經過高溫二次回火,能提升彈簧的硬度與韌性,支撐力更好、耐用性更高。針對不同軟硬度的床墊研發不同特性的鋼材,台灣床墊品牌好享宅家針對台灣人睡眠習慣設計出不同軟硬度,就是要讓床墊好睡又耐用。

5.好享宅家床墊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1 : 床墊、床架配送到府,並協助定位完成

售後服務2 : 免費協助舊床墊搬運至一樓

售後服務3 : 購買床墊享有十年保固

國際床墊推薦品牌、台灣床墊推薦品牌真的很多,床墊品牌各自的特色不同,難以一一列出成清單,在挑選床墊時,重要的是找出那張最符合自己喜歡的觸感、躺感、支撐度、包覆度的床墊,讓你每天都想多睡五分鐘!對挑選床墊還有更多想知道的,歡迎蒞臨高雄床墊好享宅家門市,親自體驗試躺和深入瞭解床墊的眉眉角角!

延伸閱讀 :

訂製床墊要多久?特殊床墊尺寸計價方式、客製化床墊注意事項

床墊壽命有多長?5招床墊保養技巧大公開,教你延長床墊壽命!


好享宅家床墊產品介紹

歡迎前往高雄床墊門市參觀試躺,提供最專業的建議,輕鬆挑選好床~!

床墊推薦品牌有哪些?

國產床墊、台灣床墊品牌又有哪些推薦?

評分者:reader
評論分數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