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保固

保固服務辦法

曲線

好享宅家全床墊系列皆享有10年保固服務

配送日當天開始計算保固。

曲線
床墊保固服務

床墊保固服務

曲線
第一年全床換新
第一年全床換新
  1. 第一年內,若床墊有製造上的結構瑕疵,經確認後為非人為因素造成的問題,我們將提供全床換新服務,無須額外負擔床墊往返運費。
延長床墊壽命
獨立筒彈簧 10年保固
獨立筒彈簧10年保固
  1. 獨立筒彈簧10年保固
  2. 獨立筒彈簧提供10年保固,如有發生異常,將會派人員到府確認狀況,若無法判定將回送回工廠由專業師傅鑑定。
若判定為非人為因素的損壞,將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若是判定為人為因素的損壞,將回報價確認是否維修。(客戶需自行負擔往返運費)
獨立筒彈簧 10年保固
曲線
床墊保固範圍

床墊保固範圍

曲線
  1. 提供1年全床保固,床墊出現大於2cm的凹陷或總凹陷面積達7%以上,啟動保固服務。
    *床墊於睡眠區域使用後產人輕微的人體壓痕2cm內,皆屬於正常現象。 

  2. 提供10年主結構保固(獨立筒彈簧),以彈簧高低差超過2cm就會啟動保固服務。
曲線
無保固範圍

無保固範圍

曲線
  1. 床墊表布受潮或髒汙或撕裂,如污損、色斑、霉班、尿床等等。
  2. 因個人因素喜好改變,感受不同等情形,例如:外觀、軟硬度、氣味、舒適度的偏好
  3. 床墊非正常使用方式:床墊上跳躍、在床上擺放重物造成的損壞或凹陷。
  4. 床墊使用不合適的床架,例如:排骨床架(間隙大於2cm)、太脆弱的床架或使用尺寸不合的床架。
  5. 長時間久坐床墊床沿而產生的毀損變形或彈性疲乏。
  6. 床墊皆由手工製造會有正負2-3cm差異,依照實際收到床墊為主。
  7. 天災、水災、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消費者人為處理上之疏忽
  8. 因自行搬運、折疊、存放失當、安裝方式錯誤、使用方法有誤、自行更改結構、及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導致之瑕疵。
  9. 在正常睡眠區域內,舒適層會產生 10-20% 軟度,此屬正常物理現象,非床墊損害。
  10. 床墊與床包、床架材質間摩擦所造成布料些許聲音,此屬正常現象,非保固範圍。
  11. 此保固服務僅提供給原始購買者,不可轉讓。
  12. 本保固僅適用一般室內家庭正常使用情況。

床墊清潔預防勝於治療,維持床墊清潔最方便的方式就是使用保潔墊

好享宅家高效能防水保潔墊的三層技術,幫你解決清潔床墊的困擾,高密度編織技術阻隔塵螨,給您多一層呵護

曲線
床墊保養須知

床墊保養須知

曲線
  1. 收到床墊後,一定要去除包覆的塑膠套,讓床墊保持通風。

  2. 新床墊使用第一年,建議每1~3個月將床墊頭尾對調,讓床墊平均受力,第二年後建議每3~6個月將床墊頭尾對調,作用在使泡棉、乳膠或記憶平衡受壓,可以延長床墊使用壽命,並減緩人體壓痕產生。

  3. 床墊建議要使用防水保潔墊和床包,可以減少汗水、濕氣等進入床墊,保持床墊乾燥能延長床墊使用壽命。

  4. 建議定期吸塵器來清潔床墊表面,清除人體產生的皮屑,可避免塵蹣孳生。

  5. 建議室內溼度50%以下,保持環境通風,如果環境潮濕,請使用除濕機或其他除濕設備。

定期清潔床墊表面,清除塵蟎
有助於人體健康呦!

曲線

常見問題

曲線
全床一年內,床墊出現大於2cm的凹陷或總凹陷面積達7%以上,非人為因素,即啟動保固服務。
如床架床板非平面式,或有超過2公分間隙的排骨床架,會使床墊支撐力不足,長期間使用會造成床墊凹陷損壞,是不在保固範圍內的。
好享宅家床墊所有系列的床墊,皆提供付費維修,我們會先評估床墊損壞程度,並依照損壞程度提供報價。(此服務客戶需自行負擔往返運費)
臀部為身體最重的位置,臀部位置的舒適層按壓比較軟代表舒適層有服貼身體曲線,屬於正常物理現象,非保固範圍。 若要減緩這個狀況,可以定期3個月將床墊頭尾對調,平均受力,延長床墊使用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