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in touch

高雄床墊門市

高雄床墊門市-好享宅家,位於左營高鐵站附近,鄰近楠梓、仁武、鼓山、三民地區。

工廠直送,用平價的價格,輕鬆擁有高品質床墊,超高CP值床墊推薦,買床就是要到床墊專賣店。

販售獨立筒床墊乳膠床墊記憶床墊實木床架天然乳膠墊、高效能防水保潔墊、天絲床包。

高雄床墊推薦-好享宅家床墊門市

交通資訊

高雄床墊推薦-開車前往

開車前往 (門口可停車)

北上/南下
國道1號國道一號-> 國道10號國道十號左營方向 -> 自由三路交流道 -> 右轉博愛四路 -> 右轉華夏路-> 好享宅家床墊
平面道路

北上:民族一路-> 左轉華夏路->博愛四路與華夏路交叉口-> 好享宅家床墊

南下:民族一路-> 右轉華夏路->博愛四路與華夏路交叉口-> 好享宅家床墊

捷運/公車

獨立筒床墊

獨立筒床墊彈簧使用中鋼高碳鋼、德國原裝彈簧AGRO兩種,含碳量0.6%以上即可稱作高碳鋼,好享宅家使用含碳量0.7%鋼線製作,彈簧經過高溫二次回火,品質穩定性高,躺久不易回軟。
彈簧堅持預先壓縮後才裝入不織布,躺感更Q彈更有支撐。

4款獨立筒彈簧
線徑2.0mm、2.5mm、1.8mm、

德國AGRO 2.0mm

+

3種材質
高彈力高密度泡棉、高密度記憶棉、90%高密度天然乳膠

高雄床墊推薦-8種床墊軟硬度

床墊經過SGS、歐盟無毒認證、英國intertek檢驗,每個人身型條件都不同,床墊推薦品牌好享宅家提供多款軟硬度,誠摯邀請您到門市試躺,透過專人解說、不強迫推銷,輕鬆挑選適合自己的床墊!

全年開實價|誠實的不二價商店

為維持高品質用料,好享宅家全年開實價,襯材公開透明,不用擔心任何活動檔期造成價格的波動,任何時刻購買都不擔心買貴!

付款方式

現金、匯款、刷卡、國旅卡、刷卡分期0利率

床墊推薦好享宅家的原因?

高雄床墊推薦-唯有試躺才知道

聯絡表單